Aman-nya

【韩乐/双花】可惜没有如果 9

※原著向冷CP小众文,双花only粉慎入。大孙是旧爱,老韩是新欢的人设。

※算是半接龙文,和  @luna_nyanya  共同完成,她负责处理前半程双花,我现在负责处理后半程韩乐。

※本章有肉,我如期来交作业了~!

 

9

 

虽然说慢慢来,但有些事情显然没法按照这个节奏进行。过来Q市,和老韩肯定不只是拉拉手聊聊天旅旅游这么简单,张佳乐很清楚,若故作矜持还真有点耍人的意思了。


两人回到酒店,张佳乐率先抢占了浴室。韩文清则留意到了那张放在桌子上的帐号卡。


“新号?”待张佳乐出来,韩文清问道。
“以前的小号,”张佳乐答,“哪天有空打一把?”
“可以,我找个号去。”韩文清当然不会开着大漠孤烟过来,但这么多年,他真还没怎么玩过小号,所有精力都放在霸图身上了。
“我现在65级啊,”张佳乐坐在床边擦着半干的头发,“你可别开个满级来虐菜。” 

“谁敢拿你当菜。”韩文清走过张佳乐身边,转身进了浴室。


张佳乐擦完头发放下毛巾,酒店墙面上装饰的玻璃中正好映出自己的影像。平日扎起的头发散落着,十几岁时为了个性留起的发型自己数次想干脆剪了,但那人说别剪,他喜欢。保留到了现在,反到成了他的一个标志。


起身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水,喝下时的冰凉感带走了某些又要窜头的记忆。
仰面躺倒在床上,听着浴室里传来的响动。水声停止,不一会后,门打开。


张佳乐没有抬眼去看,干脆闭目养神。只觉床的另一侧略微凹陷,而后温热的气息迎面扑来。双臂被韩文清深深压进柔软的床铺中,“以后不管有什么事,不许玩失踪”,韩文清的声音有些低沉。
“呵呵,你怕了?”张佳乐语带挑衅。
回答他的是灼热的吻,仿佛抽走彼此之间那点仅有的空气。
张佳乐很快回应着韩文清,这种事上,他一向不习惯被动。两人激烈地纠缠着,无奈被韩文清自上而下压住,张佳乐在行动范围上还是吃一点亏。

 

AO3

 

-tbc-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