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n-nya

《可惜没有如果》 之  一个人的夏天

 

出镜:Aman-nya 

PHX:Aman-nya  & @luna_nyanya 

 

抢在B市夏天的末尾把这套图拍了。很喜欢luna原文里这段:

 

“过去的几年,一切好的与坏的,荣耀与失败,职业圈的得失,光环和压力,都让他无比的厌倦。不管是命运有意的刁难,还是无意间的赏与,他都已经不那么在乎。他只希望做个恰当的了结,将一切了结在这个夏天。

所以他关了手机,隐匿在偌大的B市。他也许会独自在公园里逛上一整天,也可能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在酒店沉沉睡去,又或者在凌晨时分走在冷清的街道上,看着流连夜生活的人们形色匆匆地经过。他有时候在想,万一真的在路上碰到孙哲平怎么办,是假装高冷地擦肩而过,还是若无其事地打个招呼?……”

“在这个下午,他再一次将几年来的记忆重新洗牌整理,就像他这一个半月来每天都在做的那样,一遍一遍,不厌其烦。然后他发现,想做一个了结,是如此简单。……”

“张佳乐拿起了与他形影不离六年多的老旧手机。这部手机由于经历了他和孙哲平的各种感情起伏,被他俩摔过扔过无数次,如今早已破旧不堪。然而张佳乐买了新手机也没遗弃它,他给新的手机配了新的号码,仍然将最宝贵的那段记忆封存在这部古董里面,等着有一天和孙哲平一起开机,温习他们曾经互传的每一条或肉麻或逗比的信息,一起开心得大笑或者感动得流泪。

然而恐怕再也不会有那一天了。”

 

P.S: 全文已接近尾声,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。

1017帝都全职o,霸图4,欢迎来玩哦~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46)